我家孩子的英語學習成長記——飛式外語課程分享

我的孩子最近在飛式外語的幫助下,順利通過了劍橋初級英語考試 (PET),這讓我非常驚喜。飛式外語最大的優點就是他們的一對一外師教學,這讓孩子的學習效率大大提升。

我們選擇飛式外語課程主要是因為它能根據孩子的需求來設計課程內容。每個孩子的英語程度不一樣,飛式外語的老師們能夠針對性地調整教學進度,確保每個學生都能跟上。不僅如此,老師們還會透過互動鼓勵孩子多提問,這種教學方式讓孩子們在學習中更有參與感,也更容易掌握知識。

我孩子在飛式外語課程中的進步非常明顯。他開始勇於用英語表達自己,口語和寫作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老師們還會引導他們透過英文寫作來訓練邏輯表達能力,這讓我孩子在學校的表現也變得更好了。以前他在學校團體上課時,老師無法顧及到每個學生的需求,學習效果有限。但在飛式外語,一對一的教學模式確保了每個孩子都能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

除了語言能力的提升,我發現孩子在學習過程中變得更加自信。每次上課後,他都會和我們分享自己學到了什麼,有時還會用英語來描述他的學習經歷,這讓我們全家都感到驕傲。

飛式外語的課程安排非常靈活,無論孩子是零基礎、基礎、初學或中級,他們都能提供適合的教材和教學方法。特別是他們提供的小孩體驗課程,讓我們可以先看看效果再決定是否繼續購課,這讓我們家長沒有壓力,孩子也能輕鬆學習。

更重要的是,飛式外語的老師們非常專業且熱情,他們會根據孩子的進步情況隨時調整教學計劃,確保孩子能夠穩步提高。這種靈活且個性化的教學方式,真的讓我感受到孩子在這裡學習英語的價值。

如果你也在為孩子的英語學習煩惱,不妨試試飛式外語。我相信,你會和我一樣看到孩子的成長與進步,讓他們在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更加自信和齣色。飛式外語課程真的值得推薦!

飛式外語官方連結:

https://flyingd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6ux3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